担当作为 增长才干——长临河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3156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202005281049213272_YKNDIO8D.jpg

为充分了解镇域青年干部的所思所盼,加强思想引领与思想建设,为青年干部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5月26日,长临河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镇部分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部门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青年干部们围绕“担当作为、增长才干”,从自身工作、体悟出发,进行了饱含真情、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责任心”“进取心”“自我反思”“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青年干部们分享着工作以来的个人成长、体会感想,交流着在工作中产生的好的建议和想法等。座谈会现场激情飞扬,掌声不断,会议氛围既严肃又活泼,展现了充满活力与干劲的镇青年干部形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并给予镇青年干部深情寄语,勉励大家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职业价值观,用以指导自身行动,要坚守“好干部”的标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增长才干;要找准自身工作坐标和定位,加强学习,自省自律,展示阳光热情的青年形象;要在见事早、行动快、出成效中增长才干、成就自我,在工作岗位上多用心,坚持目标导向,不断创新,解放思想,挖掘潜力,继续为长临河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镇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让自己获益匪浅,定会牢记这次宝贵的学习经历,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多的光和热,为实现长临河镇“环湖首镇,生态慢城,文创名镇”的建设目标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张兴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