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全面启动2019年度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1317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202005211743523011_G0LaLVZk.jpg

为认真总结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厘清2020年工作思路,近日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根据工作安排,全面启动了2019年度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共成立5个考核组,采取书面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局属13个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以及在贯彻民主集中制、履职尽责、依法用权、为民服务、效能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

开展年度考核将有利于局党组全面了解和掌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工作实绩和现实表现,广泛征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推进肥东县农业农村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