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临河镇召开调整合并社区党委书记座谈会

阅读次数:2816 信息来源: 长临河镇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  ]

 

202005131117282678_p4yxTJUJ.jpg

5月12日上午,长临河镇召开调整合并社区党委书记座谈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调整合并前原村(社区)书记、调整合并后社区书记、行政分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长临河镇村(社区)调整合并拟任职务的复函》,布置了三资管理有关工作并提出要求,宣读了镇党委《关于村(社区)调整合并后干部包村安排的通知》,新任社区负责人、党政联系人员分别进行了发言,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强调讲话。

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适应新形势、明确新定位,担当新任务、创造新业绩,形成新合力、营造好氛围,树立平稳、进步的目标导向,珍惜岗位,常怀感恩之心、热爱之心和敬业之心,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进一步推动长临河镇高质量发展。

本次村(社区)调整合并工作,将该镇20个村(社区)撤并为11个社区,自肥东县村(社区)调整合并工作动员会召开后,该镇迅速行动,明确领导责任、坚持部门协同、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和节点,蹄疾步稳地相继完成了宣传发动、清产核资、核定方案等相关程序,目前,该镇涉及村(社区)调整合并工作已基本完成,建章立制、人员合并办公等事宜正有序推进中。

(张兴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