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开展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工作

阅读次数:6658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202005081712282413_jk0P20UZ.jpg

为全面掌握和了解村(社区)2019年度“两委”班子建设状况和村干部的工作实绩,进一步调动村干部工作积极性,切实推动村级工作有序开展,连日来,石塘镇成立4个考核组赴各村(社区)开展2019年度村(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工作。

考核组通过听取各社区主要负责人2019年度工作汇报、现场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从班子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反腐败斗争和脱贫攻坚工作等方面任务完成情况对“两委”班子及村干部个人进行年度目标责任量化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村级年终绩效评定和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通过考核,进一步增强了各村(社区)寻找差距、争先赶超的意识,帮助各社区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为2020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志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