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互查互学”助推非公党建提质增效

阅读次数:1017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29
[字体:  ]

 

202004291843142156_o6ZMc4DD.jpg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工作水平,助推非公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近日,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组织四个党建工作站及党建指导员开展“互查互学”活动。

互查补短板。此次活动以工作站为单位,分为四个检查组,各工作站交叉互查,重点查看支部工作台账、党的组织设置情况、班组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等方面的工作,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就发现的问题给予逐项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被督查党支部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补缺补漏、补齐短板,切实提升了党建工作基础。

互学比赶超。通过实地参观、查阅资料、随机访问、相互参照,取长补短,有效的提高了非公党建工作规范化、增强了非公党建工作活力,激发了各支部争先进、创一流的动力,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经开区 桑丽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