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阅读次数:3228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202004241146161852_Vs5xP6Sb.jpg

 4月22日,店埠镇召开2019年度考核测评大会,这次会议是县委对镇2019年度党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的系统评估。县委第一考核组组长、县纪委副书记吴玉国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吴玉国同志代表考核组对该镇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2019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配合,确保今年的考核工作顺利完成;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要严守工作纪律,按照严谨、扎实、细致、高效的要求,做到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圆满完成好各项考核任务,确保考核工作风清气正。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常青同志代表店埠镇党委作年度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刚代表店埠镇政府作年度总结报告。吴常青同志在报告中说,2019年度是店埠镇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店埠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坚持党建引领,战斗堡垒作用日益彰显;坚持攻坚克难,城乡综合面貌显著改善;坚持民生为要各项社会事业保障有力;坚持履责担当,基层工作作风持续转变。2020年,店埠镇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执政之基;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激发干部能量;加强镇域保障,释放发展动力;加强安全稳定基础,促进和谐发展。

店埠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镇直部门负责人,34个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参加会议并填写了测评表和评议表。会后,考核组成员分四组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谈话。

(店埠镇  许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