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兴乡:开展2019年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

阅读次数:1860 信息来源: 众兴乡 发布时间:2020-04-22
[字体:  ]

 

202004221010371786_kzHJyTtC.jpg

4月2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蔚应顺带队的第五考核组赴众兴乡进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考核。考核采取召开考核汇报会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乡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书记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黄庆梅同志主持。

考核组组长蔚应顺同志就此次考核工作的意义、内容、程序作了说明,并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考核工作的具体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对众兴负责的态度,正确对待考核工作,认真负责地填写民主测评表,客观公正地评价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积极配合考核组完成各项考核工作任务。

会上,众兴乡党委书记黄庆梅同志代表乡党委班子作2019年总结报告,乡政府班子、乡人大班子和纪委班子以书面形式进行总结报告,领导班子分别作书面述职述廉报告。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与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书记共29人进行个别谈话,全面了解该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领导能力、思想政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增加此次考核的针对性、科学性。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吴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