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常态化

阅读次数:2840 信息来源: 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04-16
[字体:  ]

 

202004161111241575_rd42CkAP.jpg

4月14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电视电话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要密切关注帮扶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把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期化坚持下去。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总书记疫情防控重要讲话、战“疫”兵法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决定性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学习党纪条规。要将党纪条规铭记于心,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要将与工作相关的党纪条规学深学透,增强指导督促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的本领。三是学习党史历史。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要在学习党史历史中坚定“四个自信”,以史为鉴、更好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