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真心” 党支部暖心关爱 援鄂英雄

阅读次数:1345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

 

 

4月8日上午7时30分,在支部书记李升华、副书记杨璐的组织安排下,满载价值5万元爱心大礼包的专车,从真心食品肥东物流中心出发,发往援鄂医护人员休整地,为返回家乡正在休整的医护人员献上一份爱心,感谢她们为抗击疫情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捐赠活动现场,安徽援鄂负责人王主任发表了此次赴鄂支援的感想,他表示:“当疫情来临的时候,我们广大的医护工作者放弃了跟家人的团聚时刻,主动报名援鄂,疫情期间努力克服缺少防疫装备等困难,在社会的支持理解和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今天,武汉解封了,我们也终于可以回家,跟家人团聚了”;真心食品捐赠负责人丁惊遥也表示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奋战在抗疫最前线,借此机会对他们的英勇和无私致以崇高的敬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肥东经开区众多企业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承担了社会责任感,大家严守防疫最后1公里,相信这场疫情征战很快会吹响胜利的号角!

(张国栋 梁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