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加快“青年大学习”争做时代新青年

阅读次数:1544 信息来源: 陈集镇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共青团中央实施全团“青年大学习”行动的号召,近日,陈集镇组织青年干部参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组织青年干部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是从源头上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巩固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重要举措。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学习活动促进了青年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拓宽了政治理论知识面,同时帮助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了理想信念。参加学习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践行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青年力量。

学习永不止步!陈集镇“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也将长期坚持下去,成为传播党的声音、激发青年力量的基层小喇叭。

(曹家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