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940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  ]

 

20200316152830670_dNNoV55c.jpg

近日,店埠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中层正职、各社区书记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吴常青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部署了疫情防控、平安店埠、征迁安置、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全镇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念,扛起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将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降到最低,坚决打好“春季攻势”,为收官之年建立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全镇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的前提下,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一手抓好疫情防控,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把“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措施抓细抓实;一手抓好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这两场输不起的阻击战、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做好平安店埠建设工作,努力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满意度;要加大征迁安置力度,继续推进征迁扫尾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把安全生产工作贯穿始终;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保障贫困户生活基本物资等生活需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关键在落实,要拿出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和状态,投入到全镇其他重点工作中。

(曹喜芬 孙佩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