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无偿献血共抗疫情 非公企业党支部冲锋在前

阅读次数:1244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  ]

20200312110755561_5ZA7io83.jpg 

在全国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下,我市血库存量告急。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为支援前线共抗疫情,合肥巍华钢结构有限公司党支部立即向全体党员及职工发起无偿献血号召,并举办以 “共抗疫情,血浓情更浓”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传递爱心,为生命加油。

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倡议一出,立即得到广大党员及职工的热烈响应,短时间内报名人数就达50余人。广大党员及职工纷纷表示,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社会都非常有意义,是自己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的一份力量,更是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表达敬意。

在市、县血站的大力支持下,流动献血车于3月2日上午8点到达该公司,随后开始了无偿献血活动。参与献血的党员及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开始了献血活动。

在献血员工当中,有的是数次参加无偿献血的,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有车间的生产一线人员,也有办公室娇弱的小姑娘。该公司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勇敢的参与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大家共抗新冠疫情的决心。最终,经过严格筛选,该公司共有17名职工成功捐献,共计4800毫升。

此次抗“疫”无偿献血活动,该公司广大党员及职工积极伸出援手,响应号召,用爱和热血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了积极力量。

(陈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