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强化督查督导 护航复工复产

阅读次数:1166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20-03-06
[字体:  ]

 

20200306101626363_QjCnFy9d.jpg

近日,桥头集镇纪委深入辖区,实地督导、积极督促各村(社区)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抓复工复产。

走访中,镇纪委督导组提醒战斗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多喝水,做好个人防护,以更好的精力投入防疫工作,全力确保群众安全与社会稳定。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村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以视频、图片、文稿等形式在各级媒体积极宣传发声、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在巡逻点义务值班等志愿服务活动,为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贡献力量的有力措施给与了充分肯定。

镇纪委督导组强调要全力做好战“疫”下的复工复产工作。在这个特殊时期,要做好准备应对复工复产带来的新挑战,要加强对辖区内复工企业的指导服务,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对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始终把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切实做到防控举措更加人性化、精细化、智慧化,切实管控好企业复工复产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同时,严格落实监督执纪问责机制,严肃查处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违规违纪行为,切实为镇内企业复工复产、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桥头集镇 罗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