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1427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3-05
[字体:  ]

20200305173350349_XSSbD7xF.jpg

今年35日是第57个学雷锋日,县委组织部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前往附近超市、小区、药房等防疫点,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志愿者们按照防疫工作要求,查验居民出入证明,引导群众登记安康码,逐一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健康安全筑起一道“红色防线”。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疫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肥东县广大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砥砺初心、践行使命的主战场,8600多名党员志愿者主动坚守战“疫”一线;“一线淬火”年轻干部、县直单位机关干部、国有企业骨干力量等459人支援店埠镇、经开区、撮镇镇开展疫情防控,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广大党员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倾力支持防疫一线,截至目前,广大党员已为防疫工作捐款380余万。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志愿者……千千万万个“水滴”汇成了见“疫”勇为、英勇战“疫”的汪洋大海,化身为“与子同袍、共抗疫情”的最美逆行者、新时代的“雷锋”。

(李科蕾 夏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