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委组织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部务会议

阅读次数:2345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2-03
[字体:  ]

 

202002031911278175_l1NrcBiO.jpg

2月1日上午,肥东县委组织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专题部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县委通知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圣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具体行动,迅速把各项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坚决遏制住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推动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坚守职责、保持战时状态。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识别干部,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的实际表现作为考察其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担当精神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四带头”。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三防三查三加强”和“四紧盯四到位”具体要求,严防死守、不留死角,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进一步落实督导落实机制,建立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督导制度,对全县20个乡镇(园区)实现全覆盖,严明工作纪律,推动联防联控措施落实。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联系乡镇(园区)、村组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加强与各基层党委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常态化联系,用好县委疫情防控督查组督查结果,及时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实际表现,着力营造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

(办公室 龚宝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