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举办第一届青年干部培训班

阅读次数:2141 信息来源: 县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202001021621546734_HrVf9nZB.jpg

为加强全县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培养,提升青年干部政治素质、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激励青年税务干部在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新征程中担当作为,近日,肥东县税务局举办第一届青年干部培训班,共计30余名青年税务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伊始,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子晟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王子晟强调,税务系统的青年干部代表着税收事业的未来,加强青年干部教育培训,是提高青年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结合此次培训,王子晟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实干、巧干、多干;二是要多学习、勤思考、常动笔;三是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安排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干部选拔任用和职级政策解读》和《税务机关工作规则》等课程。既让学员们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明确未来发展道路,又深入了解税务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培训期间,讲师们结合当下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倾囊相授,学员们认真聆听,仔细笔记,内化于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周密有序,授课内容丰富多彩、贴合实际,收获颇丰。

 

责任编辑: 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