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镇:开展2019年度市选派干部考核

阅读次数:2554 信息来源: 白龙镇 发布时间:2019-12-19
[字体:  ]

 

201912191052126071_CvfU9Dw2.jpg

12月1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城市组织处处长陈学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一行在白龙镇三河社区对第七批市选派第一书记朱传亮开展年度考核。

考核组主持召开由三河社区干部、部分党员群众代表以及贫困户代表参加的民主测评大会。在认真听取选派帮扶干部年度和述职报告后,对其进行综合评议。之后,考核组分别与村干部、个别党员群众代表进行谈话,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 全面了解和掌握选派第一书记朱传亮现实表现和工作实绩。整个考核过程客观、公正、全面。

考核组对选派第一书记朱传亮任期表现以及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希望继续立足岗位,站好最后一班岗,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夯实贫困村基层基础,带领村干部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最后,考核组对贫困村三河社区抓党建促扶贫攻坚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也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选派干部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团结并带领“两委”班子,扎实工作,再创佳绩。朱传亮 表示将进一步明晰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加强制度建设,在提高自身素质上下功夫,求真务实,扎实苦干,全面完成选派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