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1975 信息来源: 古城镇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201912171812156010_3sQl88vd.jpg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12月16日上午,古城镇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干巧云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干巧云向全体党员述职,代表机关支部汇报对照检查材料,通报支部开展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党员同志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会加强理论学习更要深入基层切实了解群众所需所想,积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实际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镇党委书记韩斌同志做了点评总结,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并表示党委班子会以普通党员的身份更加积极地参加支部活动,同时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珍惜基层锻炼机会。党员同志要和群众站在一起、想到一块,要提高政治站位,拓宽眼界视野,通过学习为谋划全镇发展建言献策。二是保持热情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党员同志要继续弘扬热心服务群众的精神,克服困难,努力做好当下秸秆禁烧、改厕等各项工作。

(曹仁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