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阅读次数:1965 信息来源: 肥东经济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12-17
[字体:  ]

 

201912171554186002_oS7VeG5e.jpg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肥东经开区非公党委组织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80余人赴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主碑纪念广场上,全体人员怀着崇敬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细致的讲解,目睹一张张发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追忆先烈遗迹,追思英雄情怀,深受新四军将士为革命事业艰苦奋斗、勇于献身的精神和爱国热情所震撼。

此次活动,是一次非常适时的党性教育,是一次从内到外的党性洗礼,是一次深刻的精神弘扬。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肥东经济开发区“二次创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