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店乡:召开贫困村农村电商扶贫宣讲会

阅读次数:2847 信息来源: 杨店乡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  ]

 

201912121620275749_7Lykedyh.jpg

12月10日,贫困村农村电商扶贫宣讲会在杨店乡大夏村党委会议室召开。杨店乡副乡长陈浩、乡电商办工作人员、大夏村两委、电商网点AB岗负责人及村内已脱贫户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夏村书记杨林森主持。

会上,电商办主任通报了杨店乡近年来开展生活缴费、代买代购、电商需求采集和对接帮扶情况,同时重点对乡内电商企业带动贫困户就业、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促进贫困户增收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电商网点负责人就自己帮扶村民销售农副产品案例,讲述是如何通过电商把空间上的“万水千山”变为“近在咫尺”,详细的讲解了农村电商带来的各种优势,鼓励贫困群众结合自身农副产品和实际情况,积极参与电商扶贫工作中。

陈浩强调,乡村两级电商负责人要做好统筹工作,主动与贫困群众对接,对有就业、销售需求的贫困户及时响应,确保电商扶贫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会后,参会贫困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大家对电商扶贫的认识,看到了电子商务对脱贫致富带来的机遇,增强了自己参与电商的信心。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