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组织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到腾辉党支部参观学习

阅读次数:1450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12-04
[字体:  ]

 

201912041729205239_45Y8WwqA.jpg

12月3日下午,店埠镇非公办组织辖区安徽斌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合肥友联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合肥硕美密胺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合肥畅安机动车车辆检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到安徽腾辉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参观学习非公党建先进经验。

通过参观党建阵地、查看宣传资料、参观党建工作站、了解活动开展、与党支部负责人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了腾辉党支部“四个围绕”、“十大载体”的工作思路。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腾辉党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做优党建活动阵地、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努力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的互促共赢。

(陈国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