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唐杨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1952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

 

201911291509414900_amxZmWHT.jpg

近日,唐杨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城区管理队,对唐杨路沿线区域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整治活动主要采取文明劝导方式,引导经营户规范经营,着重对北苑小学、唐杨北路小菜市场等重点区域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沿街商铺门面出店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整治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主动协助流动摊贩和经营户清理占道物品,极大程度改善了辖区内的创城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辖区道路沿线环境,还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创城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扩大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对提升社区文明程度,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