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斗镇: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讲师团党课巡回报告会八斗镇专场召开

阅读次数:1945 信息来源: 八斗镇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201911261739554737_Plu3nVC8.jpg

11月25日下午,肥东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讲师团成员、肥东县古城司法所所长孙卫来到八斗镇,为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带来了一场以“井冈山精神”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卫讲师紧扣井冈山精神,结合大量鲜活的史料、详实地介绍了井冈山精神的具体内涵,即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用生命践行“三严三实”。在讲师的生动讲解下,大家接受了革命历史的洗礼,深入领会了井冈山精神的实质。

最后,八斗镇党委书记张昌雷强调,听了专家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后,对井冈山精神又有了全面、系统的认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必须结合新的时代条件,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落实好新时期党的群众路线,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