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1508 信息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201911251753224578_M09Nlg2j.jpg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程安排,11月21日下午,肥东县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张有新主持并讲话,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海燕、联络员杨思敏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杨海燕对县农业农村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思想认识到位,并围绕农业农村工作实际、结合各自的分管领域,坚持找准问题,整改措施到位。

最后,张有新对指导组的肯定表示感谢,并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把问题找准,根据自己的分管领域把差距找出,对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把整改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