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3463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201911251740404576_zR89YwVi.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桥头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镇组织委员汪艳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杨林、镇机关党员干部、18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艳为各支部书记做了培训,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至今的情况进行了重点梳理,并就当前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重点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学习实效,加强学习氛围,由点及面扩大到所有党员。二是认真检视问题,支部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不足,把问题找实,形成支部党员问题台账。三是要配合上级党委完成专项整治,准备在11月下旬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不足,实现精神的洗礼和思想的升华。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时,一要原原本本学,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原文、悟原理,要明白习总书记的要求是什么,根据要求找差距。二要真学实干,根据要求检视自身问题,既要组织开展志愿活动,更要在基础设施建设、为民服务上办实事。

(桥头集镇 罗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