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阅读次数:2924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

 

201911041622163468_eFDPxKaw.jpg

11月2日上午,肥东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肥东一中体育场隆重开幕。省总工会巡视员李素萍,县委书记孙良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兴梅,市体育局局长菅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永松,县政协主席干文宏,县委副书记汪功胜,市总工会副主席张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高彬,县委常委赵庆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经林、李明浒,县政协副主席赵荣、县总工会主席王家华、县教体局局长周新龙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汪功胜发表致辞,赵庆一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素萍宣布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第三届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裁判员进行了宣誓;县太极拳协会进行了太极拳、功夫扇项目的全民健身成果展示;肥东三中300名学生进行了广播体操展示。

开幕式后,拔河比赛、田径4*100米比赛同时举行。据悉,此次职工运动会由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卫健委、肥东供电公司、肥东一中及相关体育协会等协办,参赛单位涵盖了各乡镇、县直各单位、非公企业、银行等三权在上企业,比赛项目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扑克牌掼蛋、拔河等10个大项22小项,历时10天,参赛运动员2400余人,是肥东县规模最大、时间最集中、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的综合性体育盛会。

本次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体育工作主题,充分展示我县全民健身和职工体育运动水平,促进广大职工强身健体,激励全县广大职工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为“大富美强东部新城”建设作出新贡献。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新一轮经济建设大潮中,为加快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而努力奋斗。

余正宁、刘哲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