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阅读次数:3544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201911011138283341_XOWUsRx7.jpg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检视问题、明确思路,10月29日下午,店埠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讨论调研情况。党委书记吴常青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初心使命,围绕调研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结合分管工作共交流研讨了14份调研报告。大家总结梳理调研成果,汇总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归纳措施建议,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前期征求意见,拿出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使调研的过程成为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领悟的过程,成为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过程,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过程。

吴常青同志表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内容丰富,问题查找全面,整改措施具体,他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具体举措,聚焦店埠镇各项重点工作,解农村振兴之需,解社区治理之急,解企业经营之困,解群众民生之忧,深化调研成果,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高向东 许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