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才工作考察组赴肥东考察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初评入选人员

阅读次数:545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30
[字体:  ]

 

201910301147153150_G6A8upvh.jpg

近日,市人社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陶成一行赴肥东针对第九批合肥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专家初评入选人员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及县人才办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肥东此次共有含教育教学、医疗卫生、农技、新闻传媒、科技创新等五类11人入围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初评。市考察组一行通过核实申报材料、听取综合汇报、开展座谈、实地察看等方式,对此次入围的人员进行综合研判。本次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入选者将由市委组织部予以表彰,并享受相应政策扶持和高层次人才待遇。

201910301148373151_5ceWSJMI.jpg

据悉,此次初评入围人数在全市各县(市)、区入围人数中位列第一,也为肥东历届入围市拔尖人才人数之最,充分体现了肥东人才强县战略的有效实施,和人才助推肥东社会事业发展的良好基础。下一步,肥东将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以平台吸引人才,环境打动人才,服务温暖人才,为建设现代化东部新城添砖加瓦。

(人才办 林成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