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党员干部走进义城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2507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10-25
[字体:  ]

 

201910251453322858_UL58MAWX.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在店埠镇人大主席费晓芳的带领下,店埠镇党政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党员干部20多人走进合肥义城监狱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义城监狱廉政教育大厅,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同时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身为公职人员,因没能守住理想信念,以权谋私,最终违法犯罪,失去人生自由的过程。

通过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真切感受到“高墙一步遥,人生两重天”的巨大反差,感受到拒腐防变的极端重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自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个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店埠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