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古河社区:追寻先辈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

阅读次数:2854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10-09
[字体:  ]

 

201910091723011742_UUwPrt4G.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近日,店埠镇古河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先后前往张治中和李克农将军陈列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们仔细观看了每一幅照片及其注释内容,深刻了解将军生平事迹以及我党革命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文字,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战火纷飞的岁月,深刻感受到波澜壮阔的战斗历史,亲身感受到先烈们磊落的胸怀和崇高伟大的献身精神,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业绩,以及所展现出来的坚贞不屈、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深深震撼了参观党员的心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发扬革命精神,牢记领袖教导,继承优良传统,坚定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参观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作为党员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并继承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社区工作提供更强大动力。

(周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