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阅读次数:4215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体:  ]

201909291745331301_lBcAfd8J.jpg

9月25日下午,店埠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中层正职、各社区书记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吴常青主持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花滩社区、镇西社区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宋娜娜介绍全镇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明确工作要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刚安排部署全镇当前重点工作,并要求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提高的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规矩,切实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吴常青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是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系统阐明了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为加强店埠镇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确立了精神坐标。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理论学习和主题教育工作,以主题教育为纲,以党纪党规为准绳,始终做到严于律己,把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作为干成事、不出事的基本保障,立足平凡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发扬斗争精神,奋力开拓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店埠镇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