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霍邱县干部赴肥东挂职见面会

阅读次数:3782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20190923115318615_gJPR6m78.jpg

9月18日,霍邱县干部赴肥东县挂职见面会在肥东县委组织部会议室召开。霍邱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启兵及12名专业技术人才,肥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及挂职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陆伟主持。

会上,黄启兵首先感谢肥东县为挂职干部提供了锻炼交流的平台,介绍了挂职干部基本情况。他要求挂职干部要用心学、认真悟、学以致用、严格自律,同时也要将好的技术经验留下来,促进两地共同发展。

陆伟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肥东霍邱两县互派干部挂职锻炼,是落实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工作举措,也是本地干部加强学习的重要机会,希望两地干部能够在业务技能、工作作风、学习生活上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同时要求挂职接收单位要安排好岗位、搞好生活保障,为挂职干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省委、省政府关于县域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双向挂职”工作部署,加强两地人才交流,自2017年以来,肥东县和霍邱县已互派挂职干部51人次。

(干部综合科 郑雅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