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组织镇村干部集中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阅读次数:3914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20190918031314251_nU9QFQbV.jpg

916日上午,石塘镇组织镇村干部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共同聆听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感受榜样的力量。

令人敬重的模范,在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了伟大的善行,成为全社会学习的优秀榜样。在观看完颁奖仪式后,党委书记吴学斌强调,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把初心和使命铭记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上,要争做爱岗敬业表率;在生活中,要着力提升个人品德,争做社会文明道德风尚的引领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石塘镇党委还要求各村(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颁奖仪式,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兴起崇尚模范、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