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健康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8819 信息来源: 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9-09-18
[字体:  ]

 

20190918030010250_5S8Joatc.jpg

为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的防病保健意识,建立科学的生活习惯和方式,9月17日下午,肥东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在综合大楼一楼报告厅,联合举办离退休干部健康知识讲座。特邀安医大第一附属医院东院院长、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博士和硕士生导师张勇,以及神经内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张国夫教授主讲。我县200多名离退休干部聆听了讲座。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主要针对中老年人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的产生、预防、治疗,影响健康和造成疾病发生的主要因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指导中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牢记“健康四大基石”( 即:平衡心态、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来提高抗病防病能力,保持和增强自身体质。通过此次讲座,老干部对一些防病治病、养生保健等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更新了健康理念,丰富了保健知识。

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贴近离退休干部的生活,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听后很受教育、很有收获。

(肥东县老干部活动中心  龚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