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离退休支部赴金寨县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6451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体:  ]

 

2019091217331161_dx1RYrxM.jpg

近日,县政协机关离退休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赴金寨县烈士陵园、红军纪念堂和革命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凭吊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洗礼,离退休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金寨县烈士陵园里,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鞠躬哀悼,并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和革命博物馆,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实物真实地记录了金寨十多万革命英烈在革命时期,坚持信仰、对党忠诚、一心为民、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光辉历史,深深感染和震撼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受到了触动、灵魂受到了洗礼。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更要以此次党员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忠于党忠于人民;要谨慎对待小节,严格治家、谨慎交友;要牢记党员身份,服从安排,服务大局,为实现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发挥党员应尽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