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选派年轻干部赴霍邱县挂职锻炼

阅读次数:5230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201909091755048517_uzUjtYFe.jpg

9月6日上午,肥东县组织9名优秀年轻干部赴霍邱县挂职锻炼。肥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伟、县扶贫办副主任黄卫斌、肥东县挂职干部及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霍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关家权主持。

会上,陆伟首先介绍了挂职干部的基本情况,指出肥东霍邱两地互派干部挂职锻炼,是落实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的工作举措,也是两地加强交流沟通的重要途径。陆伟就近年来霍邱县对肥东县挂职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并对挂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多思考,多总结;二要履职尽责,有所作为,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切实为挂职单位解决实际困难;三要磨炼意志,锤炼作风,把这次挂职当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实践,避免蜻蜓点水、走马观花;四要遵纪守规,树立形象,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格自我要求,展示肥东干部的良好形象。挂职干部代表和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家权对肥东县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肥东县对霍邱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挂职干部把肥东县的好经验、好思路、好做法带到霍邱来,当好两县交流合作的“使者”。同时要求组织部门做好协调服务,接收单位合理安排挂职工作,共同搭建起沟通交流的桥梁,推进结对帮扶工作更上台阶,为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增添动力。

据悉,此次肥东县赴霍邱县挂职的优秀年轻干部共9名,其中党政机关领导干部3名,专业技术人才6名。自2017年以来,肥东县和霍邱县已互派挂职干部39人次。

(干部综合科 王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