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老干部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阅读次数:6262 信息来源: 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9-09-02
[字体:  ]

 

 

201909021512068154_fuGfnNa3.jpg

2019年8月29日下午3点30分,县财政局老干部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宣传委员阚道泉同志主持,老干部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集中收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从现实的案例事迹中,让离退休党员更能深刻体会到老干部党员在工作上虽已退休,但作为共产党员在组织上、思想上和政治上没有退休。    

按照会议议程,组织委员蔡芹同志传达了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汇报了新一届老干部支委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上,书记许先翠同志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给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许先翠同志倡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生活阅历广、工作经验多的优势。积极支持和大力协助局党组做好新形势下的财政工作,为我县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王海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