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举办2019年度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专题研修班

阅读次数:6557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201908151816367377_PitIOIg2.jpg

8月9日—13日,肥东县在厦门大学举办2019年度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专题研修班。县第四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及人才工作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本次研修班。肥东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出席开班式。

席绪芳在开班式上强调,全县广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要珍惜荣誉,强化使命担当,在苦干实干中不断提升,努力增强科技创新、服务群众、授业育人本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县各类创新创业领域中竞相争鸣,再创佳绩。

本次研修班以政治引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主线,兼顾能力素质提升。在课程安排上,既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解读、当前国内外经济政治形势分析、十九大后一带一路战略及前景展望等政治理论课程,又有逻辑思维运用、领导力与沟通力建设、高校育人观等能力提升课程。通过课堂教学,帮助大家进一步夯实了政治理论基础、开阔了视野眼界,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较强的理论指导。

在现场教学环节,学员们走进古田会议旧址、集美学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深刻领悟“古田会议”精神内涵,了解陈嘉庚老先生对中国革命、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据悉,肥东县在知识分子中“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广泛组织开展宣传宣讲、学习研讨、岗位践行等活动,在各行业人才队伍中掀起爱国奋斗、竞相建功立业的热潮。

(人才办 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