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赵岗社区:组织观看电教片《勇士》

阅读次数:3169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08-13
[字体:  ]

 

201908131051557180_ev22BZ3g.jpg

为了纪念人民军队的诞生和艰辛历程,近日,店埠镇赵岗社区党总支组织退役军人和党员集体观看电教片——红色电影《勇士》,追忆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

《勇士》以红军长征强度大渡河为背景,讲述了红四团二十二名突击队员突破天险穿越枪林弹雨的生死关口,飞夺泸定桥的故事。影片刻画了红军战士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克服重重难关的场景。他们因为信仰,无所畏惧;他们因为信仰,勇往直前。

通过影片,在场的所有人都强烈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舍生忘死,时刻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一切的伟大精神,这种舍身忘我的情怀值得全体中华儿女学习、继承和发扬。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之后一定跟家人和孩子多讲讲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筑牢思想信念的根基,教育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