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半店社区:八一建军节 致敬最可爱的人

阅读次数:3335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08-02
[字体:  ]

 

201908021734156592_oaR5x6zb.jpg

8月1日,店埠镇半店社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庆祝建军92周年。此次会议,邀请了退役军人代表、重点优抚对象代表、军烈属代表以及半店社区党员干部参会。会上,半店社区党总支书记许道江同志代表半店社区党总支对这些“最可爱的人”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贺和亲切的问候。

随后与会全体人员利用党员远程教育平台观看电影《建军大业》。《建军大业》是“建国三部曲”系列的第三部,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于当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影片通过那些历史的细节、真实的细节,血与火的细节、舍生取义的细节,上演了一部命运悲喜剧,赋予了历史鲜活的生命,战争场面恢宏震撼,格局磅礴。

影片结束,在活动的最后,半店社区党总支给每位参会人员都送上了慰问品,代表半店社区党总支对他们的关爱和敬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