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人才政策宣讲会

阅读次数:6208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体:  ]

 

201907261806046115_iFmkpSuI.jpg

为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才工作特点,更好地推进新时代人才工作。7月25日上午,肥东县委组织部在县政府8号楼1楼报告厅召开全县人才政策宣讲会,合肥市委组织部人才综合处处长高杨应邀作政策宣讲,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主持报告会。全县人才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人员、92家企业负责人及人才项目申报专员共180余人与会听讲。

报告会上,高杨围绕人才工作新形势、全市人才工作概况、全市人才工作主要特点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高杨强调,全市人才工作者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下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工作理念引人才、育人才。

随后,高杨对合肥市“人才政策20条”(《关于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打造创新之都人才工作的意见》)、“人才新政8条(《关于进一步支持人才来肥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进行了全面而详细地解读,帮助参会企业对全市的人才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最后,他对合肥市重点人才项目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并就如何填报人才项目申报书作业务指导。

据悉,肥东县已于2018年在全市各县区中率先出台《肥东县创新创业人才引育暂行办法》及六大项配套细则,形成完备的人才政策体系,从人才引进、人才培养、高层次团队扶持、人才交流平台建设、人才配套服务、项目考核及资金管理等六大方面助力人才引育。

(人才办 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