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塘镇召开持续深入扎实学好用好党章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3292 信息来源: 石塘镇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  ]

 

201905311140532797_2yHrA08T.jpg

为了扎实推进学习和贯彻党章,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近日,石塘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持续深入扎实学好用好党章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长学主持,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镇组织委员白茂洋传达了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党章集中学习活动要求,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并就石塘镇持续深入扎实学好用好党章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党章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广大党员要创新形式,贴近实际,务求实效,对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到基层宣讲,切实把学习党章要求落实到每个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