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埠镇花园社区:不忘初心 一心为民

阅读次数:3528 信息来源: 店埠镇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  ]

 

201905311129012793_bngm0m7p.jpg

还记得不久前的那场暴雨吗?5月26日,大雨从凌晨便开始肆无忌惮的下起来,一直持续数小时。辖区居民区有没有积水内涝,群众住房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居民生产生活有无受到影响。带着这些疑问,店埠镇花园社区党委书记韦文斌同志迅速发出通知,启动处理自然灾害预案,及时排查处理险情。

各片党员志愿者冒雨迅速深入辖区,对老旧小区进行安全大排查。社区张仁云副书记来到后沿组公路站宿舍楼处发现,几位老人正焦急地撑着雨伞站在家门口的积水中,用手中扫帚往外清理积水。原来,公路站大院后排的老职工宿舍属于砖瓦老房,地势低洼,下水道老化陈旧,院内急聚的雨水无法顺利流入下水道造成大面积积水,正往外蔓延,不久便会流入职工家中形成内涝。紧要关头,张书记立刻联系工作人员在大雨中合力疏通下水道,并连通院墙外后沿北巷的下水道,分流雨水,化解了公路站老宿舍楼的内涝危机。

一场暴雨演绎一场温情。看到满身湿透的党员同志,宿舍楼内的老人们脸上露出充满感激的笑容。5月30日上午,带着满满的谢意与感激,宿舍楼的老职工们为社区党员同志送来了一面“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锦旗。花园社区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责任,用真情为人民服务换来群众的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