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开展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

阅读次数:4904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  ]

 

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风尚,培育提升人才实力、竞争力、影响力,激发广大科技人才的创新创业活力和热情,由县科协、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联合组织开展肥东县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

经宣传发动、报送材料、综合评审、实地考察、征求意见、上会研究、社会公示等程序,对提请申报的21份材料进行综合评选,最终确定沈运河等十人获评为“肥东县第三届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同时,对获评人员每人给予5000元奖金以资鼓励,其先进事迹也将在“两微一端”媒体上进行宣传。

据悉,今年以来肥东县已开展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高技能人才、科技工作者人才队伍评选活动,收效较好,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营造爱才识才敬才的良好氛围。

(人才办 林成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