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合肥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通知

阅读次数:36484 信息来源: 合肥先锋网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  ]

 

关于公布2019年合肥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 

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线人员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省、市2019年考录公务员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通知,现将2019年合肥市考录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见附件)公布如下。

1.市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50分。

2.县级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10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5分。

3.乡镇机关: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不低于40分。

笔试成绩按照职位从高到低顺序排列(笔试成绩相同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试》、《申论》成绩高低排序)。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将于近期在先锋网上公布,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合肥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成绩.xls

市考录办       

2019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