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头集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阅读次数:4269 信息来源: 桥头集镇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

 

201905281723342662_j2dbNQMv.jpg

为了进一步引领青年干部认清形势、铭记责任,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在推动各项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近日,桥头集镇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党委书记牛张勇、党委副书记吴松、37名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松宣读了中共肥东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全镇30多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讲述工作心得,畅谈青春梦想,同时也结合工作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在交流发言过程中互相学习借鉴,增进了情谊,加深了了解。

最后,镇党委书记牛张勇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镇上的年轻干部作了精彩的交流分享。他指出青年干部的成长一要靠自身努力、二要靠组织培养,自身努力是内因,组织培养是外因,内因决定外因。在自身努力方面他围绕“德、才、勤、实、志、利”六个字畅谈了年轻干部如何更好成长; 在组织培养方面他表示接下来要统筹抓好优秀年轻干部的选拔、培育、管理、使用工作,建设良好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为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创造有利条件。与会干部都深受鼓舞,表示以后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为魅力山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