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第22期青干班读书分享暨交流座谈会

阅读次数:4747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09
[字体:  ]

 

201905091811511569_skTbAOOE.jpg

56日上午,肥东县第22期青干班举行读书分享暨交流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席绪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10名学员代表参与交流分享,针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平凡的世界》、《乡土中国》、《月亮与六便士》等中外经典书目片段评古今、谈体会。8名学员代表围绕工作经历、人生感悟做交流发言。

席绪芳对学员们展示出朝气、才气和锐气表示充分的肯定,鼓励青年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四点期望:一要善学习,以发展的眼光去看待学习与成长,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二要勤思考,以学促用,以学促思,设立人生规划,明确前进方向;三要重实干,以我的岗位我负责的工作态度,知行合一,干事创业;四要慎交友,结益友,寻良师,不断净化身边的朋友圈。

此次座谈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借青干班平台,展示学员风采,促进学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学员文化底蕴,为激发青年干部献身肥东高质量发展打下基础。

(人才办 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