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召开2018-2019年人才项目评议会

阅读次数:4629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201905081803261486_YrleYbOY.jpg

近日,肥东县委组织部牵头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市监局等7家单位组成考核评议组,对拟入选县第四批“363”产业创新团队和首批“庐东英才”的17个团队及个人进行评议。本次评议会同步开展县第二、三批“363”产业创新团队年度考核汇报,检验人才团队创新成效。

此次人才项目评议工作,由评议考核组对涉及智能制造、新材料、农业及食品加工等领域的产业创新团队、“庐东英才”项目的前期实地考察材料进行现场评议。评议组经过资料审阅、交流讨论、分类评议等程序,现场公布创新团队建议入围名单7个,公布“庐东英才”建议入围名单5人。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建议入围名单履行征求相关单位意见等程序,并提请上会审议,公示后发文命名,并落实相应奖补政策。

肥东县将继续坚持把创新人才引育作为推动高新技术产业跨越式发展的驱动引擎,聚集领军人才,组建产业团队,为实现“千亿GDP,百亿财政收入”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

(人才办 李娟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