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网站首页/时政要闻/先锋视频
“千亿肥东★红色领航”肥东党建标识正式对外发布
浏览次数:4619   发布时间:2019-04-29

 

“千亿肥东★红色领航”肥东党建标识释义

 

“千亿肥东★红色领航”肥东党建标识的整体构图为繁体“东”字的隶书手法构成包公塑像轮廓的图形,包含以下寓意:

1. 肥东要素,凸显县域辨识度。肥东,宋代名臣包拯的出生地。肥东党建标识选取肥东最具独特识别性、最具文化内涵、最能涵盖肥东特质的视觉符号——包公,作为核心要素。以繁体“东”字的隶书手法,自然地构成了包公塑像的轮廓,体现了“肥之东”的深厚历史沉淀。

2. 党在心中,增强党员使命感。5.1万肥东党员斗志昂扬,将党的印记刻在胸前,将党的嘱托牢记在心,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打造有色彩、有力度、有温度、有思想的基层党建,切实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让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照进现实。

3. 绿水青山,引领发展可持续。肥东群山怀抱、碧湖临城,“河、湖、绿、气、山”是肥东的气象所在、精华所在。背景圆形中的山川剪影,凸显了肥东位居皖中腹地,“吴楚要冲、包公故里”的地域优美风貌。肥东人民在党的领导下,高举“两山”论,在城湖共生、美丽宜居中实现生态环境的现代化。

4. 群团协力,共谱繁荣新篇章。党徽之下的撇、竖、捺,是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发展的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群团组织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苦干,组织动员全县广大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汇聚成强大动力,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肥东篇章!

 

上一条:融入企业抓党建 推动企业新发展
下一条:肥东县年轻干部“一线淬火”有多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