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机关党支部探索新形式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阅读次数:2681 信息来源: 县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20190411171346105_T1TtxEcp.jpg

4月10日下午,县商务局机关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鉴于以往支部集中学习形式单一,党员觉得枯燥无味,听不进去,理解不透的情况,此次学习采用党员讲党课,学文件的方式,让党员既当学生又当讲师,让支部的学习教育更加贴切、鲜活,促使学习内容更好地入耳入心践行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国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等文件,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最后,结合机关支部讲党课活动,支委委员王邦传同志为大家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分享学习心得。

会上,对一季度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笔记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下一次集中学习继续采取普通党员讲党课、谈体会、学文件的形式开展,争取把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形式多样。

(魏晓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